廃墟執行官

@AchtKlauw_瓜
曾用ID@Oooooooooctopus_鬼神廃墟
口号:我有病,我就不治疗
职阶:游走型枪骑兵
保有技能:???
直属:窗本骑士联盟
座右铭:不爱生活 只爱咩咩
TAG:
剑网三 艦これ

【说好的魏韩】Torture/折磨(全职高手,魏韩)

瞅瞅,一天没开撸否就这样了!?

※好吧我说话算话来放魏韩了。当然不是全篇,全篇放出来我就要被真人快打了我怎么敢?!【长微博工具好像放不了那么长诶嘿嘿我也不敢直接放文字版【。

※重点投喂 @一餐吃不了七桶饭 。虫叔虫叔看这里看到我对你深沉的爱了吗?!【待我等下去找找肉吃饱了就写起来【。

※设定脱离原作,OOC有……挺严重的真的接受不了就不要点大图了我受不住……。一边写一边就唾弃自己的OOC真是伤不起。

※都OK的话就点大图吧,不接受谈人生,想真人快打先备好护照谢谢。

↓ ↓ ↓ ↓ ↓

↓ ↓ ↓ ↓

↓ ↓ ↓

↓ ↓




评论(5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廃墟執行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