廃墟執行官

@AchtKlauw_瓜
曾用ID@Oooooooooctopus_鬼神廃墟
口号:我有病,我就不治疗
职阶:游走型枪骑兵
保有技能:???
直属:窗本骑士联盟
座右铭:不爱生活 只爱咩咩
TAG:
剑网三 艦これ

【关窗宣?】死亡之门(无料)- 冷CP,异世界架空 - CP13首发

【排版的小天使我爱你!!!】

【封面我也搞出来啦快夸我】



【本名】:死亡之门

【作者】:枪骑兵八爪

【CP】:魏琛X死亡之手→魏琛X苏沐秋←够冷吗(ノ_<)

【年龄限制】:无

【字数】:1W2

【尺寸】:A5

【页数】:20P?←作者没排过版啊?!

【价格】:无料

【出品】:窗本骑士联盟

【参加场次】:CP13  and (也许)帝都Only 

【收录内容】——

就一篇无料还想收录多少东西,就一篇。

【设定】:异世界设定,具体看文。


评论(5)
热度(11)

© 廃墟執行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