廃墟執行官

@AchtKlauw_瓜
曾用ID@Oooooooooctopus_鬼神廃墟
口号:我有病,我就不治疗
职阶:游走型枪骑兵
保有技能:???
直属:窗本骑士联盟
座右铭:不爱生活 只爱咩咩
TAG:
剑网三 艦これ

STOP & KISS(全职高手,魏韩)-06-12-2013

※警察paro,梗来源美国洋葱新闻网。

※我说我啥都没写呢你们喜欢个啥?!现在才应该开始喜欢啊?!我写啦!

※不要跟我绝交啊呜呜呜我对老魏深沉的爱啊呜呜呜(PД`q。)·。'゜ 【说的就是你不要拉黑人家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有哭着再写啊呜呜呜呜呜呜(PД`q。)·。'゜ 


——————————


STOP and KISS

文/枪骑兵八爪

CP/魏韩


“前面那个,站住!说你呢!”魏琛一边抄着皱巴巴的警帽往自己头上套,一边往前赶,走得太快差点左脚绊右脚的摔个跟头。

路边上一个背着包的年轻人站住了脚,转过脸来的时候周围的人都默默的抽了口气,低着头走开了。

魏琛大咧咧的一脚踏进高中生模样的年轻人身侧方圆两米的无人区,还抬手整了整脑袋上的警帽。可惜整来整去也不怎么正。

“叫的就是你,挺自觉啊?老子盯着你两条街了,长得就不像好人。”魏琛说着,一巴掌盖在年轻人后背上,把人往路边上推。


评论(5)
热度(9)

© 廃墟執行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