廃墟執行官

@AchtKlauw_瓜
曾用ID@Oooooooooctopus_鬼神廃墟
口号:我有病,我就不治疗
职阶:游走型枪骑兵
保有技能:???
直属:窗本骑士联盟
座右铭:不爱生活 只爱咩咩
TAG:
剑网三 艦これ

【NEWS】世界上最溫柔的款待(全職高手,葉方)

鏘鏘鏘,大家久等了。

這是一篇久違的有關《世界上最溫柔的款待》的計劃性宣傳。

希望小伙伴們沒有因為我的跳票而拒絕喜歡葉方這個CP(和這個本)

這次是准信!

《世界上最溫柔的款待》最終敲定走通販(有小伙伴的展參一參也是可以的),出品時間大概是明年一月。

為什麼這麼晚?因為我手上有沒寫完的魏韓。

收錄《世界上最溫柔的款待》本篇+番外+故事線+(不知道有沒有的)GUEST。

具體包含的內容,比如番外叫什麼啦,guest有什麼啦,等我寫完再說。

鑒於方銳大大又在團戰第一個被打出場,我表示很暴躁心都碎了。

所以我要琢磨琢磨去給他們發糖不要攔我。

至於我說要出卻窗了這麼多次——看我簡介,大窗本聯盟怎麼可能不窗本。【要點臉

另外一本葉方《Minnesinger/戀歌樂人》已經印刷完畢寄去帝都Only了,攤位號【藍雨13】。售價三元自備零錢。

場取預定已經截止,通販預定請發郵郵件到oooctopus@qq.com。

(這個郵箱地址是QQ的沒錯不過是個馬甲小號的,不要試圖加這個QQ好友啦。)

以上,斷後路完畢。

评论(6)
热度(4)

© 廃墟執行官 | Powered by LOFTER